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为响应党的号召,推进党的建设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党员队伍。202152516:10建筑工程学院德楼A210召开党支部大会党支部正式党员26人、预备党员1人、党员发展对象11人参加了本次大会,6名入党积极分子列席参会。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姜惠同志主持。

 首先,姜惠老师介绍此次大会议题:发展预备党员以预备党员转正流程。随后,由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汇报自己在考察期内的表现,入党介绍人汇报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考察期内的表现,其他正式党员发表意见并进行投票表决。最后,党支部书记苏宝胜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发言,对于发展预备党员转正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的希望苏书记强调,要牢记入党誓词,一字一句不单单只是记住,而是融入到自己的血液里,落实在行动上。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这节点上入党是十分荣幸的,希望在今后更加严格的加强党性修养,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党员的先进性,这种先进性表现在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把每一件事做好。苏书记的一番话获得了每位党员的一致肯定,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支部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激发了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为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贡献力量,为建党一百年献礼!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