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教研室教师参加“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专家讲师研修班培训

作者: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2021年5月28日-30日,为提升中国建筑教育行业专家教学水平,由广联达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21年全国建筑类高校“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专家讲师研修班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办。

 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教研室党彦、陈妍、侯蕾和赵晓茜4位老师分别参加了“BIM招投标班特聘专家讲师班”、“BIM安装工程计量与计价特聘专家讲师班”学习。通过理论学习、真题实践、分享交流等多种培训形式,老师们收获颇丰最终,4位老师顺利通过了考核,获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颁发的特聘专家证书,聘期两年。

此次培训,教师们专业技能和授课技巧得到提升,加强了院校间的学科与课程交流,进一步促进了工程造价专业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