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收看《中国与中国共产党》立德树人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2021年5月18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青岛理工大学韩洪文教授的专题讲座《中国与中国共产党》,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于班级内收看转播。

 首先,由校宣传部长刘志明向韩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隆重的向大家介绍了韩教授的主讲课程、职位、事迹及获奖成就。随后韩教授以“中国与中国共产党”为主题,从“什么是中国、为什么叫中国、中国人的特性”三方面依次进行解读详细讲解我党一路走来是什么保证我党青春永驻--那就是共产党员的纪律性,这百年来我党始终保证从严治党,在发展中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要位置,始终心系人民,始终把人民放心中,深刻贯彻了“没有共产党,就不可能建设和发展新中国”这一结论。最后由刘部长对本次专题讲座进行总结发言,进一步向同学们说明了学习四史的内涵及重要性。

此次专题讲座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共产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及发展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崛起,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从中汲取精神力量、补足精神之钙真正成为国家、社会的栋梁之才!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