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认知周系列活动(六)--建筑工程学院实验室参观

作者: 时间:2018-09-15 点击数:

    按照全校教育教学“质量月”活动的要求,2018914日下午工程管理专业新生参观了建筑工程学院的实验室,主要包括水泥实验室、混凝土实验室、钢筋实验室、模型实验室、工程管理沙盘模拟实训室,实验中心的张成玉老师、管丽佩老师和工程管理教研室的张春梅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参观主要包括建筑类专业需要进行的基本实验情况以及本学院具备的实验设备,以及工程管理专业的实训室内部的工程项目管理沙盘模拟及工程招投标沙盘模拟教具。张成玉老师针对水泥标准稠度实验设备和砂子粒径实验器材及主要的实验要求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包括材料要求,实验标准和实验室的管理等;管老师针对混凝土实验室的基本功能和实验室的基本设备进行了解说,主要包括混凝土的强度测试实验,所用到的材料和基本设备等;张春梅老师则主要是针对工程管理沙盘实训室进行了解说,包括实验室的基本设备及相关实验的基本操作及对专业基本知识的要求进行了详细的演示,同学们也对本实验表现出了很大的热情。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