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认知周系列活动(五)--“一对一”结对子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9-15 点击数:

      为了响应学院2018年9月“质量月”活动,更为了帮助2018级新生尽快适应滨海生活,更好融入建筑工程学院大家庭,进一步了解工程造价专业,提高学习兴趣,做好职业规划,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教研室于2018年9月15日上午一二节课在承德楼针对新老生进行了“一对一”结对子交流经验的活动。

    在本次经验交流会中,2016级从学习、就业、考研等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工程造价专业方面的一些知识,使同学们全面了解了工程造价专业的培养方案。随后,16级优秀学生与新生进行了经验交流,为18级新生们日后的学习指明了方向,并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问题;结合自身经历对怎样做好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平衡提了建议。希望同学们能从学长学姐的分享中对大学四年的规划有一个更清晰的认识,明确学习目标,抓住学习机会,认真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

     此次活动的展开,为新生与老生提供了一个的交流平台,建筑工程学院优秀的同学们为18级的新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引领新同学在滨海这个崭新的舞台上奋勇向前,扬帆起航。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