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载砼心 相建有期”——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中秋晚会

作者: 时间:2018-09-21 点击数:

    中秋月。月到中秋偏皎洁。偏皎洁,知他多少,阴晴圆缺。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在谁家。

   

    中秋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了迎接17届新同学,给大家营造温馨愉快的中秋氛围,建筑工程学院“六载砼心 相建有期”2018年建工中秋晚会于9月24日晚18点40分在校礼堂如期举行。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刘连博物馆馆长顾永静、信息管理中心主任李炯、科研处处长王冬冬、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苏宝胜莅临本次晚会,与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共度中秋之夜。

 

   今晚的礼堂,灯光闪烁,彩球飘扬,晚会在古典柔美的《中国舞串烧》中拉开帷幕。主持人生动的开场白把大家正式带入本次迎新晚会。刘连新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全院师生们送上祝福。他强调,幸运是眷顾有准备的人,越努力越幸运他祝愿建筑工程学院在苏院长的带领下越办越好,祝愿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幸福。别出心裁的小品《天使面馆引得观众阵阵大笑,倾情演唱的歌手,热血沸腾的旋律,积极互动的观众,一曲一调,恰到好处,一次又一次点燃全场同学的激情,把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晚会进行,苏宝胜院长上台致辞。他说到惟有今宵,皓彩皆同普。素娥阅尽今和古。何妨小驻听吾语。中秋是丰收的时节、团聚的日子,建工师生齐聚一堂,和乐融融,希望同学们拿起电话给远方的亲人送去祝福。最后苏院长预祝晚会圆满成功,祝福全体师生快乐安康。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且喜人间好时节。好时节,愿得年年,常见中秋月

 

 

   本次中秋晚会融合师生情谊,展示了建工的激情与魅力,建筑工程学院祝愿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幸福!

建筑工程学院

2018年9月24日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