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9-03 点击数:

 

 为加强党支部建设,增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2021年9月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嵩德楼A210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生活会。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孙泽峰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苏宝胜同志以及全体党员老师、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副书记孙泽峰同志对我院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且报告了近年来的党支部工作情况,分享了支部工作经验,并分析不足。其次党支部书记苏宝胜同志重点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等方面深入剖析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在学生方面,要求任课老师制定合理的工作计划,关心关爱学生,引导学生成长成才。最后,党员同志们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职责,剖析差距,分析不足,并明确今后改进方向。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突出、气氛热烈,达到了发现问题、促进交流、加强团结、推动工作的效果和目的。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将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坚定信心,带领全院师生走向高质量发展道路。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