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梦想,与爱同行——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团课

作者: 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2014年3月20日下午4时30分,建筑工程学院在嵩德楼B223举办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团课培训。此次团课由各班团支书、组织委员及学生代表参加。

      团课在同学们的宣誓中拉开了序幕。首先,主持人带领大家一同回顾共青团的发展历程以及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事迹,让同学们对共青团有了一个整体上的把握。与会的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学习,时而思索,时而记录有关学习内容。接着,主持人讲解了《2013年度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相关内容,并播放了颁奖典礼上的相关视频资料。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他们的精神和感人事迹,被一段段真实的故事所感动。然后,主持人与同学们交流了此次学习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的感受,并将此与共青团的章程及团员的优秀品质结合起来,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自己学习后的感动、收获与领悟,并下决心一定要以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学习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的光辉事迹,现场顿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活动接近尾声,主持人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深刻的总结。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班级团干部认真学习了团务知识,而且在感动与泪水之后,同学们的心灵得到了神圣的洗礼,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用他们伟大的事迹感动着我们,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在学习生活之余,用发现美的眼睛,去发现这些我们身边的真、善、美,并以实际行动将这种“真、善、美”发扬光大。

建筑工程学院

2014年3月21日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