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团课

作者: 时间:2014-04-23 点击数:

       2014年5月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于嵩德楼B223举办了本学期第二次团课。本次团课围绕“五四精神“展开,阐述了在新时代背景下当代青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必要性。

       一开始,主持人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当天访问北大引出大家的讨论,翻开历史的陈页,感悟热血青年的爱国情怀,体会党和国家对新生一代青年的栽培与期盼。接着,主持人同大家一起欣赏了一段五四运动的纪录片,进而让大家对这段历史有了更深的理解。五四爱国运动是一次彻底地反对帝国主义和封建主义的爱国运动,是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始,也是中国历史的转折点。团课中同学们认真观看,时时思考,牢牢把握住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核心内容。

       通过本次团课的学习,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又一次领悟到了“五四精神”的核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肩负起自己的使命,努力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昌盛,实现东方巨龙的腾飞。

                                    建筑工程学院

2014年5月9日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