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热烈祝贺《房屋建筑学》教学团队获山东省首届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入围国赛!

作者: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山东省首届教学创新大赛决赛于411日在山东师范大学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房屋建筑学》教学团队喜获中级组一等奖,并被推荐参加国家级教学创新大赛!!

山东师范大学比赛现场

(左一:团队教师韦妍 中间:主讲教师刘庆施 右一:领队李红梅)

本次教学创新大赛,经各高校推荐共有300余支队伍参加初赛,经过网络评审,共有正高组、副高组、中级组共100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赛前,刘庆施老师认真准备,精益求精。决赛过程,顺利完成汇报,并在答辩环节进一步向专家阐述了课程的创新理念,最终取得了中级组一等奖第二名的好成绩!

刘庆施老师在汇报现场

《房屋建筑学》教学团队共有四位老师,主讲教师刘庆施,团队成员孙子钧、韦妍、赵晓茜。备赛期间,团队在学院的组织下,钻研比赛文件要求,从创新报告撰写、课堂实录、创新汇报、支撑材料整理等环节任务分工明确,集思广益,不断改进。

房屋建筑学教学团队

(左一:赵晓茜  左二:刘庆施  右二:孙子钧  右一:韦妍)

 接下来仍需要团队教师同心协力,再接再厉,争取在国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