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 忆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2021年4月6日16:00建筑工程学院于嵩德楼组织各班级开展学党史 忆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主持开展。

    各班主任精心组织,以PPT或视频形式向同学们展示抗战英雄的英雄事迹,讲述百年党史历程,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革命精神,生动形象地传达了主题班会精神。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不忘来时路,我们要时刻把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铭记百年历史,砥砺奋进前行。

此次主题班会使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同学明白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们应该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攻坚克难,努力担当作为。让我们继承先烈遗志,时刻铭记肩负的历史使命,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