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组织部召开2014-2015-2第二次团课

作者: 时间:2014-12-25 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四进四信”精神,建筑工程学院组织部于2015年521日在嵩德楼B223举办了本学期次团课,本次团课的主题为“四进四信,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在旋律优美的歌声中同学们有秩序地就座,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和同学们再次进行了入团宣誓,同学们慷慨激昂的宣誓声充满整个教室。宣誓过后,主持人与同学们进行团的基本知识的交流互动。随后,主持人通过宣讲的方式,给大家补充了“四进四信”的相关知识;并通过播放俞敏洪在南京大学以“梦想”为主题的演讲视频,与同学们分享了俞敏洪的青春奋斗史,并请同学讲述自己的梦想。最后,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团课旨在增强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四进四信”讲话精神的理解,并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团的基本知识,促进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希望我院同学能够珍惜青春,为了梦想而奋斗,不给青春留遗憾,为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