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4-2015学年第二次党课考试

作者: 时间:2015-05-22 点击数: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党的知识普及,2015年7月5日晚7时40分,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在嵩德楼B223举行了2014—2015学年第二次党课考试。本次考试由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干事刘俊明老师主持监考,全院本学期参加党课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考试。
       晚上7时40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按照座次陆续就坐,考场秩序井然。考试开始后,同学们都认真答题,沉着应对,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考风良好。本次考试历经一个半小时圆满结束。
      本次党课考试,是为了检验入党积极分子的党课学习情况,加深其对党组织、党的性质了解,使他们进一步认识党,热爱党,有利于提高他们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相信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定会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全院的各项工作和学习中起到带头作用!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