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组织部举办2014-2015-2学期第一次团课

作者: 时间:2014-12-25 点击数:

 为了弘扬、传承雷锋精神,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建筑工程学院组织部于2015年3月30日在嵩德楼B301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次团课“学雷锋 树新风”。
       伴随着各位伟大领袖们对雷锋的题词团课拉开了帷幕,之后详细地讲解了雷锋的人生轨迹及其感人事迹,总结了雷锋精神的意义和影响,并高度概括了雷锋精神在新时期更丰富的含义。团课中间还穿插着与同学的互动,让同学们进一步的去思考以及去体会雷锋精神。
      本次团课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雷锋精神及其内涵,全面提高同学们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为构建和谐社会做贡献。同时弘扬了雷锋精神,倡导了文明新风,弘扬了社会正气,让我们唱响更加雄壮的雷锋之歌,让雷锋精神之花开遍神州大地。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