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部简介

作者: 时间:2013-09-27 点击数:

         财务部是建筑工程实践与创业基地四大部门之一,主要的职责是参与各个项目的预算与结算工作。财务部主要包括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两大专业的同学。参与领导安排的招投标会议。认真做好预(结)算会审纪要,对预(结)算中的定额换算、取费标注、材料价差进行复核,发现问题及时反映,做到预(结)算工作的及时性和准确性,对自己所做的工作负责。

         为提高工作效率,让造价手算解脱出来。我们在学过广联达课程后,逐步开始使用,经过长时间的工作练习,财务部全体工作人员熟练掌握了造价软件的应用与操作,财务核算顺利的从手算过渡到用电脑处理业务。这为财务部人员节约了时间,还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使财务部工作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基地的空间、资源等有限,我们及时跟上五岳建筑公司的进度,配合预算员的工作。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