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寒假教师业务培训研讨会(二)——课程举证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23-02-10 点击数:

   202329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嵩德楼B323召开了专业认证课程举证讨论会。在上午的集中研讨和分组讨论的基础上,本次讨论会共有赵卯、陈艳、匡彦、郑虹、曹玉峰五位老师结合自己任教的课程进行了举证汇报。

赵卯老师《工程力学》课程汇报

陈艳老师《混凝土结构设计基本原理》课程汇报

匡彦老师《混凝土结构与砌体结构设计》课程汇报

郑虹老师《工程测量》课程汇报

曹玉峰老师《建筑CAD》课程汇报

 通过剖析课程目标达成度与毕业要求达成度的内涵,几位汇报老师认真钻研课程,从教学内容、日常表现、作业布置、考核方式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改革分析,结合学生考核结果对课程目标达成度、毕业要求达成度进行了分析汇报。

    通过讨论,有助于提升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水平,促进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