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寒假教师业务培训研讨会(一)——专业认证课程建设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2-09 点击数:

为深校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借助寒假教师业务培训平台,202329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嵩德楼B323举办了专业认证课程建设研讨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研讨会共分为两个部分,分别为汇报学习阶段和分组探讨阶段。

    土木工程教研室董伟强主要针对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对结构力学课程的规范与实施进行了汇报,分别从课程定位与课程性质、课程教学目标、课程内容设计及重难点、学情分析、教学策略、教学方法与手段、作业设计与过程考核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分组讨论过程中,教师们结合自己的课程,对课程建设提出了自己想法和思路。老师们深刻认识专业认证的目标与目的的关系,遵循以学生为中心、以结果为导向、持续改进的基本理念,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