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教研室组织2022级本科生导师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开创我校教育教学新局面,推进和完善学分学绩制,指导学生合理安排学习进程,提高学习质量和效率,同时注重学生个性发展,提高学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近几年青岛滨海学院在本科生培养工作中实施导师制,为学生提供学业上、专业上的导向性和指导性服务,使我校的学生教育工作体制更加完善。


本学期,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教研室的王玉芬、赵晓茜及李若旻等老师积极承担2022级建筑学专业新生的导师工作,各位老师已担任过多届本科生导师,工作经验丰富、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深刻认同滨海育人理念;关心关爱学生成长成才。2022年11月16日上午10点各位老师与所指导学生在承德楼大厅进行了第一次见面,在见面会中,导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对学生管理的相关规定以及相关教学文件,随后,导师与自己指导的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对同学们最近这段时间的设计成果进行详尽的指导,并询问了学生当前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解答了学生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惑。最后,导师与学生互换联系方式并约定了下次见面交流的时间。 


通过本次导师与导生的见面会,增强了师生之前的密切关系,导师们以良好的师德师风和职业素养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观点、指导学生做好学业规划和人生发展规划,积极践行我校“五育五化”育人模式,为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保驾护航。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