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教研室开展“混合式教学设计与研究”讨论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2022年11月1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教研室开展“混合式教学设计与研究”的讨论会议。教师们主要从线上资源的建设与线上课程的维护、线下课堂教学设计的实施,课程资源库的不断积累等方面展开讨论。每位教师针对自身所带课程进行了混合式教学经验交流,结合疫情期间进行的线上教学进行了讨论,主要针对如何形成有效的教学效果,线上线下如何有效的衔接,以及线下课堂与传统课堂之间的不同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此外,教师们也针对混合式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索解决路径。

本次讨论会最后,张春梅老师总结随着时代的发展,混合式教学模式本质在于重新思考和重新设计教与学的本质关系,更强调教师主导,学生主体,强调学生学习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并小组合作,多手段培养学生创新、合作等方面的能力。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