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问西东,奋斗自成芳华——建筑工程学院送别2020届毕业生

作者: 时间:2020-07-13 点击数:

 

青春激昂,一路锦绣辉煌。青岛滨海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2020年7月11日上午8:30分在校礼堂隆重举行此次典礼由党委书记马安宁主持,韩方希校长、韩晓萌副校长、孙瑛副校长出席会议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毕业学子参加典礼、获取学位证书,并于会议结束后返回嵩德楼拍照留念。

 

大会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由韩晓萌副校长宣读《青岛滨海学院关于授予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孙瑛副校长宣读《关于青岛滨海学院2020届省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紧接着校长韩方希向典礼词,表达了对2020届毕业生们的肯定和未来前程的美好祝愿。随后,典礼进行学位授予仪式学生们在奋发向上的校歌声后,陆续上台接过韩方希校长及校领导颁发的学位证书校领导们向毕业生们握手祝福毕业学子们用灿烂的笑容回馈母校的培育之情。

 

     大会,我院2016土木工程专业刘宜鹏代表毕业生发言。他向母校、领导、老师、家长们表达了真挚的谢意,和大家一起共同回忆了在滨海四年的生活,他深情说道:“大一迷茫,大二成长,大三责任,大四坚定。这一步步的化茧为蝶都离不开滨海的培养。是滨海提供了广阔的平台,让我们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他表示所有的毕业生都会自立自强、自尊自爱,做脊梁挺拔的滨海人;开拓勤奋、坦诚务实,做追求卓越的滨海人;明德践行、善事创新,做胸怀天下的滨海人。只要坚定“进了滨海门,终生滨海人”的信念,只要践行“要学做事,先学做人”的理念,以青春作笔,以奋斗为墨,以时代为纸,以梦为马,肩负时代使命、传承滨海精神、谱写人生华章。青春散场,我们等待着下一场的开幕,等待我们在前面的旅途里,迎着阳光,勇敢的飞向心里的梦想;等待我们在前面的故事里,就着星光,回忆着生命中最美好的四年,盛开过的花......

短短四载,如白驹过隙,纵有万般不舍,也要微笑分离因为成长要经历,未来在继续7月11日,建工学子们,你们毕业了你们将步入社会,开启更美好的人生。彩旗飘扬、花团锦簇的校园洋溢着青春的喜悦、四餐熟悉的味道依旧飘香在北校的空气中;“绝望坡”上熟悉的身影此时还在眼前,但大学四年的最后一页已然掀开。嵩德楼一楼大厅设置了留言台,二楼大厅轮番播放学生录制的视频,签名墙题名册上留下了毕业生的不舍所有的感动、感激、憧憬、祝福还有仿佛定格在此刻,道是“岁月如歌怀念同窗往事,来日似锦珍惜师生情缘”。

 

传穗承嵩德,拨苏正学实。建工一届一届的优秀毕业生用脚踏实地创获智慧、陶熔品性,用青春在伟大时代中继续建功。

    举凡落幕,皆为序章。凡我在处,便是滨海。今天,我们伤情而张扬地告别,明天我们手握校友卡整装出发!每次告别都等得到再遇见,再次见面都是最好的自己珠山脚下,前湾港畔青岛滨海学院是你们永远的家建筑工程学院是你们永远的留念!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