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为了迎接期末考试,严肃考风考纪,督促学生认真备考,建筑工程学院于20200709下午4:00时在礼堂举行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苏宝胜教授、院长助理李红梅老师、学生干事孙泽峰老师、教学干事韦妍老师、教师代表管丽佩老师出席本次动员大会。会议李红梅老师主持会议开始,学生代表李宽就如何备考和诚信考试发表演讲,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复习方法,同时也建议同学们在备考期间积极锻炼身体,培养身体素质,学习锻炼两不误。接着,管丽佩老师送给同学们三个词——态度、目标、勤奋,劝导同学们摆正心态,认真备考,同时强调监考老师要公平公正,认真负责的做好自己的事情。韦妍老师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考试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提前准备好考试相关证件,认真填涂考试信息。随后,孙泽峰干事就日常行为规范以及考试周期间个人物品存放问题提醒同学们遵守学院规章制度,严肃对待期末考试。最后,苏院长发表了这次大会的总结性讲话,强调了同学们在这疫情还未完全消除的情况下,必须要注意自身安全,积极配合防护,并且在期末考试中静下心来,认真备考。院长代表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人员向同学们送上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取得一个优异的成绩

 

此次大会,旨在树立优良的考风考纪。在七月这个如火的季节里,让同学们戒骄戒躁,专心备考,凝聚起全部学习热情,展现出建筑工程学院学风资彩。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