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与青岛天华易境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展开校企合作洽谈

作者: 时间:2020-07-22 点击数:

2020年7月21日下午,青岛天华易境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双方针对学生实习及联合培养开展了深入交流与讨论。青岛天华易境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的业务经理王茜茜和人事经理王静、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苏宝胜、院长助理李红梅、教学干事韦妍、以及董伟强老师和党彦老师参加了洽谈。

 

 

天华集团1997年成立于上海,是中国首批甲级建筑设计公司,它专注于城市建设领域的专业服务,拥有“创意、科技”两大业务板块的相关多元化产业集团。天华集团的业务领域涵盖设计、能源与环保、咨询与运营,为政府和企业客户等提供全面而专业的综合解决方案和全程客户体验。目前,天华31个子公司,青岛天华成立于2017年,是天华的子公司之一,目前合作伙伴有龙湖、保利、万科、融创等大地产商。

本次洽谈为双方建立良性校企合作奠定基础,双方将针对纵深合作继续加强联系和交流,真正意义实现校企双方互惠共赢,为拓展学生实习、就业保驾护航!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