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考研启动会暨2020年考研总结分析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建筑工程学院于2020年6月18日下午16:10在三报召开了考研启动会暨2020年考研总结分析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苏宝胜教授、院长助理李红梅老师、董伟强老师、张春梅老师和04级优秀校友张洪飞学长,以及有考研意向的17、18级学生们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李红梅老师主持。会议开始,院长苏宝胜教授首先分析了本校的往年考研数据,对考研形势和政策变化作出讲解。然后用本校的三个案例说明考研学校已不再过分注重本科出身,激励学生积极报考,认真备考。

 

从事考研分析工作的优秀校友张洪飞学长针对考研的复习和考研时间安排规划作了大体的说明,向我们介绍了专业素养的重要性,“求其上者,得其中;求其中者,得其下”,强调了科学合理安排时间的重要性及考研信息匹配的重要性,提醒学生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学习效率并且坚持下去。

最后,董伟强老师就专业院校的选择提出了一些建议,强调了选择大于努力的真理。在会议结尾,苏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了学生要着重关注2020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简章及录取分数线,时刻关注考研形势,并对全体学生送上了考研的祝福。

本次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对考研有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做出正确的考研规划,促进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坚定考研的决心。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