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时光飞逝,一年一度的研究生入学考试即将到来。为了帮助考研学子调整心态,鼓舞同学们的士气,建筑工程学院于2019年12月18日下午5:00在嵩德楼B323举行考研动员大会,大会由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干事孙泽峰干事主持,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苏宝胜教授出席本次大会。

 

首先,孙干事鼓励考研同学在这个迫在眉睫的关键时刻,千万不能放松,希望在这最后的几天中,同学们能够鼓足勇气,坚定考研信心,发起最后冲刺,争取人人考得理想学府。

 

会议上,苏院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往届考研情况,并对今年考研总体趋势作了大体预测。然后苏院长用亲身经历激励同学们考研深造,并指出努力复习是实现考研梦想的唯一途径。苏院长希望同学们能够放平心态,劳逸结合,并且从一些生活细节方面对同学们表示了关心,嘱咐考研的同学们要注意饮食,考试前注意安全,考试时带好相关证件以及向班主任请好假等细节苏院长温馨的话语,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建工大家庭的温暖,坚定信念为学院带来考研荣光。最后,苏院长询问同学们最近的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希望尽可能地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再次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解决了同学们在考验过程中的一些困惑和难题。预2019考研同学考试顺利,金榜题名!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