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团员干部培训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2-17 点击数:


为抓好团员队伍建设完善团员管理工作激发团员同学拼搏向上的斗志,为党的发展提供有生力量,建筑工程学院于2019年12月16日下午4:10在嵩德楼B301召开团员干部培训大会,大会由学生干事孙泽峰老师主持学联学生干部及各班团员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干事向团员同学讲述党的发展历史,告诫同学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维护好团员本能职责,并对今后的工作作出指示:一,建筑工程学院将定期组织召开团员干部会议。孙干事强调,现在入团形势严峻,入团入党的申请将更加严格,学生要及时更新自身发展观,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质,团员干部要做好监督工作。二学生干部是入党积极分子的主干力量,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担当表率,争做优秀学生中的尖子生。最后,孙干事提出临近期末,为了避免违纪现象的发生,各班团员同学要起带头作用,引领班级遵规守纪学联各部门严禁松懈,对于早操、普训、宿舍内务等方面要求要更加严格部门之间要协调沟通,有序有效地办好学期末学联工作。

 

此次大会的召开使团员干部对党的建设有了更深的认识,为团员干部日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更激励了团员干部奋发向上的激情。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