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建筑工程学院在第六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喜获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9-12-26 点击数:

在第六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建筑工程学院天韵代表队经过近两个月的努力和激烈角逐,从B1竞赛模块的180多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喜获团体二等奖。

第六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由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主办,北京建筑大学、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大赛从2019年10月15号至12月10日,历时将近两个月,共吸引全国几百所高校的797个参赛队伍参赛。本次大赛采用分模块提交作品的形式,共分为BIM建模与表现BIM造价管理基于BIM的施工技术方案编制基于BIM的5D施工管理基于BIM装配式的施工及深化五个参赛模块。

 

此次大赛我院派出由工程造价教研室侯蕾老师担任指导教师2017级工程造价专业孙茂泰、许荣、焦文丽、王晓雅同学组队的天韵代表队。

通过本次大赛展现了我院学生在建筑计量(GTJ2018)、云计价(GCCP5)、斑马梦龙进度编制等软件方面扎实的理论功底学生能够结合理论知识熟练完成土建建模、土建和钢筋的计量计价及网络进度计划的组织等实践操作,很好的起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用、以赛促建”作用。

我院将对本次比赛进行认真总结和梳理,争取在今后的教学等活动中再创辉煌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