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组织2018级学生学习校规校纪

作者: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和行为管理,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标,提高自律意识,建筑工程学院于2019年1211下午415分在嵩德楼B305组织18级全体学生学习校规校纪会议由学生干事孙泽峰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孙干事首先指出最近一段时间各部门以及校方反馈来的学生违纪情况,着重强调18级学生要尽快适应学院节奏,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并且希望各位同学能在考试之前戒骄戒躁,提高自身意识,把重心放在学习上。其次,孙干事还就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警醒同学:一,要认真查看考试时间安排,准备好考试用品,不要旷考、迟到;二,认真复习,从容应考,利用期末考试检查自己这一学期的学习情况三,诚信考试,杜绝考试作弊,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发展,希望学生能够树立遵纪守法的自律意识和健康向上的学习生活习惯。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学生正确认识自身行为,使学生更好的了解学的规章制度,为建筑工程学院营造良好的学气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