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收看2019-2020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增强广大学生诚信应考意识,严肃我校考风考纪,青岛滨海学院2019年12月10日下午4时在校礼堂举行2019-2020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前动员大会。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在班级收看转播并召开主题班会。

 

大会开始前,由副校长栾述文教授带领大家观看了山东省教育考试警示片。该纪录片内容表示:2015年对作弊立法以来,国家对作弊的查处规定也越来越严格。诚信考试是公民必须遵循的基本底线,考试作弊不仅会违反国家的法律法规,也会对个人的信誉产生影响。随后,进行了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校歌。在嘹亮的校歌声结束后,由学生处处长冯志杰教授发言,并宣读四六级考试纪律要求,警示同学们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积极配合监考老师工作,预祝同学们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取得优异成绩。接着,由张森教授宣读考场规则,并为学校考场制度作出具体规范要求。最后,由学生代表赵依婷同学发言以及教师代表思政部孙淑华老师讲话。诚信考试是对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考量,我们要展现滨海学子学风素养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考试。会后,建筑工程学院各班班主任就本次考前动员大会对班级同学提出要求,大家一致响应定会遵守校规校纪,做诚信文明的大学生。

 

本次考前动员大会的举办,让广大学生充分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对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同学们树立诚实守信的理念,时刻保持学习的积极性和备考复习的高度热情,努力取得优异成绩!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