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在2019年大学生暑假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12月12日,青岛滨海学院在第三报告厅隆重举行“2019-2020年度十佳荣誉称号暨三下乡颁奖典礼”大学生暑假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充分发挥新时代大学生积极性的实践活动

我院学生在2019年大学生暑假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中表现优异,其中“建工美丽乡村教研队”荣获团队一等奖,“启愿支教队”荣获团队二等奖,焦银萍、田玮、张梦、许元春、吴燕玲等五位同学荣获社会实践优秀个人荣誉称号,焦银萍同学作为优秀团体代表上台发言。

 

我院“美丽乡村调研队”“走近乡村,感受中国魅力”为实践主题,在支教地任寺村,同学们积极与村民沟通交流,任寺村绿色健康发展献计献策

 

“启愿支教队”是一支富有爱心责任心的队伍,队员们团结进取,真诚热情,引导当地村民的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通过开展实践活动,为乡村儿童打开新的视野思维。

 

通过此次“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学生展示了新时代的大学生风采,也让同学们服务社会,锻炼自我。同学们在活动中能够更加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实际,深入了解我国社会、政治、经济发展的现状,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学习和工作上不断前进的动力。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