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建环专业认知周系列活动(二)——在建项目实地实习

作者: 时间:2018-10-12 点击数:

    为了响应学院20189月教育教学“质量月”活动,进行教学质量改革,提高学生学习质量, 2018年9月14日,建环专业刘焕胜,崔晓飞,乔海平三位老师,带领2018级建环新生去莱西荣华建设集团进行实地实习,将课堂放到工地现场。

 项目负责人焦经理对学生参观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提出要求。同学们认真按照经理提出的要求做。施工技术人员徐工给学生讲解了中央空调的各种设备及管路,设备安装过程中注意的问题,以及他们公司采用的先进的技术手段。徐工讲完后学生认真讨论,并且对不明白的地方向徐工求教,他都详细的为学一一生解答,并欢迎我们多去实习。

 通过本次参观,让学生看到了什么是施工质量,什么是职业素质,建环专业在建筑施工过程中处于哪个阶段。学生表示收获良多,这种教学方式需要经常采用。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