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工地实践教学

作者: 时间:2018-10-12 点击数:

   为巩固同学们所学习的专业知识,提高专业素养。2018年10月15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苏宝胜以及董伟强老师、张成玉老师以及刘庆施老师带领2016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参观了位于大珠山脚下的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施工现场。

   上午八时整,同学们校门口乘坐大巴车一路上欢声笑语,对于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满怀期待,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最终达目的地在本次工地实践教学中,苏院长重点向大家介绍基础工程建设以及柱钢筋绑扎老师着重讲解了施工技术中的模板支护、墙体砌筑钢筋布置董老师和张老师也为同学们进行答疑解惑。同学们在参观的过程中勤于思考、善于发现,对于不了解不明白的地方,积极地向老师进行提问。

 

 

   此次工地参观,同学们展现出极大的热情与兴趣,对于所学的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将理论知识实际操作有机融合相信通过此次实地参观,能让同学们在今后专业知识学习的道路上收获更多。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