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校庆-给排水专业实验技能比武大赛

作者: 时间:2018-10-12 点击数:

    为迎接26周年校庆的到来,同时,为展示各位老师的实验技能,2018年10月12日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实验技能比武大赛。

下午两点开始,各教研室老师分别进入不同的实验室,各种形式的技能比武开始了,给排水专业的崔芹芹老师、杨喆老师和李凤老师在嵩德楼B102给排水实验室分别做了混凝实验,实验选用氯化铁为混凝剂,控制搅拌强度达到混凝的目的,以此来检测水质。实验的过程中,苏院长来到给排水实验室,仔细询问了整个实验过程,并对给排水专业的实践学习内容和专业发展提出建设性的建议。

 

“教育与专业技能比武”是建筑工程学院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质量月”活动的通知》系列活动之一。本活动将在建筑工程学院所有年轻教师中全面开展,相信通过本活动的开展定会促进我院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