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校庆-建环教研室实验技能比武大赛

作者: 时间:2018-09-28 点击数:

   为迎接青岛滨海学院26周年校庆,并响应“教育教学质量月”活动,2018101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了教学技能比武大赛。

  建环专业的崔晓飞老师和乔海平老师,在嵩德楼B109暖通空调实验室,进行了实验技能演示。实验过程中,两位老师利用制冷空调综合实验装置进行了中央空调系统的原理演示,通过调整风机转速,控制处理风量,改变送风参数。

  实验过程中,建筑工程学院的苏院长莅临指导,结合实验教学为建环专业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要将实验环节充分应用到教学中,让学生更直观、明白的学习专业知识。

  “教育与专业技能比武”是建筑工程学院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质量月”活动的通知》系列活动之一。本活动将在建筑工程学院所有年轻教师中全面开展,相信通过本活动的开展定会促进我院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