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校庆-土木教研室开展“教学与专业技能比武”

作者: 时间:2018-10-12 点击数:

庆校庆,迎金秋。10月1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在嵩德楼A202开展了教学与专业能力比武活动。

董伟强、杨竹青、张娟、吴迪四位老师进行了粉笔手绘力学图形为主体的教学技能展示,韦妍老师进行了手绘建筑施工图展示;赵卯、陈艳两位老师通过PKPM建模展示了结构设计分析的专业技能。“比武”过程中,老师们各自发挥专业所长和教学、实践过程积累的经验,展现了良好的教学基本功和专业技能水平。

         

                

 

        

                

 

        

                 

质评办侯密山教授也参加了本次教学与专业技能比武活动,并就有关环节做了详细点评,同时给青年教师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通过本次活动,土木工程教研室的老师们认真交流经验,相互取长补短,极大地促进了教学与专业技能水平的提升,对团队整体教学质量水平的提升也具有较高的促进作用。值此26周年校庆之际,老师们纷纷表示,“滨海发展,我在其中”,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实现“建青岛滨大,立民办清华,成百年名校”的伟大目标添砖加瓦。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