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环、实验中心开展《青岛滨海学院学生“增负”实施方案》(讨论稿)学习研讨会会

作者: 时间:2018-10-23 点击数:

   2018年10月24日,建筑工程学院建环、实验中心教研室于嵩德楼A217 举行了关于《青岛滨海学院“增负”实施方案》(讨论稿)文件的研讨会,会议由建环教研室主任崔晓飞老师主持,建环、实验中心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开始,崔老师首先就“增负”问题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进行了说明:为提高我校办学水平,提高学生整体素质,增强毕业生走出校门之后的核心竞争力,作为教师,我们有必要帮助他们提高学习效率,增加学识,养成积极钻研的学习习惯。教研室全体教师也就“增负”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从上课内容、授课深度,作业形式、作业量、课后研讨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增负”方案。

   通过本次文件的学习及讨论,我们教师将以提升大学生的学业挑战度,合理增加大学本科课程难度、拓展课程深度、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和专业志趣为目标,真正把“水课”变成有深度、有难度、有挑战度的“金课”。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