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教学技能比武大赛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18-10-24 点击数:

    20181024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教学技能比武大赛第一组比赛。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德铁婴处长临比赛现场进行了指导工作。建筑工程学院在注重教师理论教学的同时,对教师的动手能力也高标准严要求,在学期初提出了教学技能比武的想法,经过前段时间的准备工作选拔,从31名青年教师中选拔出6教师进行比赛展示。老师们从自身专业出发,把自己的强项展现出来,比赛形式丰富多样,有沙盘推演、有实验操作、有板书技能、软件操作等。

第一组参赛教师中,工程管理教研室的周永娜和张春梅老师项目管理沙盘进行了推演演示,土木教研室的韦妍老师进行了板书绘图,建筑学崔洪彦老师进行了建筑手绘表现。 

                           

                          

比赛结束后,苏宝胜院长对此次技能比武进行了总结发言。他举办此次比武的目的和意义做了说明,并对三位教师现场表现做了点评,肯定了她们的付出努力,希望其他教师能以参赛教师为榜样,加强自身教学技能为学生树立榜样。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