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吕梁学院老师来我院参观交流

作者: 时间:2015-03-31 点击数:

    20155月25日,山西吕梁学院韩老师和林老师我院参观交流我院院长苏宝胜、院长助理刘庆施和实验中心主任张成玉陪同参观。

    院长助理刘庆施老师和实验中心主任张成玉老师带领客人参观了各个实验室,大致向客人介绍实验室总体情况和我院实践教学情况,并就今后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吕梁学院(Luliang University)坐落于晋西城市吕梁市,是一所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学校前身是吕梁高等专科学校,2010年经教育部、山西省政府批准升格为本科层次高校并更为现名。学校总占地面积1618亩,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18亿元;图书馆藏有纸质图书158万册,电子图书160余万册;有专任教师873人,其中教授、副教授248人,具有博士、硕士学位的教师489人;有18个教学系(部),35个本科专业和14个专科专业,全日制在校生2万余人。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