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青岛市第四届大学生科技节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5-06-11 点击数:

2016年3月1日,建筑工程学院张亚、连君静两名同学喜获来自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共青岛市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共青团青岛市委员会、青岛市科学技术局联合颁发的青岛市第四届大学生科技节——2015年青岛市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荣誉证书。学院通过带队组织、积极参与大赛,进一步浓厚了“科研兴校”的学术氛围,培养了同学们的科学思想和创新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科技创新能力。

    本届大学生科技节的活动主题是“创新引领未来,创新圆我梦想”,活动内容包括青岛市大学生全民科学素质知识大赛、青岛市大学生智能车竞赛、青岛市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青岛市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等市级科技创新活动,其中,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市工程设计与图学学会承办,旨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经典成图技术、产品信息建模的创新能力,分机械类和建筑类两大类,由尺规绘图比赛和计算机建模比赛两大部分组成。此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等11所驻青高校16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经过多轮比赛,我院建筑学专业学生张亚最终荣获二等奖,连君静荣获三等奖。

    青岛市大学生科技节是一项面向在校大学生的科技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活动在高校学生中营造了热爱科学、勇于创新、敢于竞争的环境和氛围,成为开阔大学生科技视野和创新思路,培养和选拔应用性科技人才的一个重要平台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