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教研室科研诚信宣传教育行(一)

作者: 时间:2023-02-21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高校科研诚信体系建设,规范科研行为,全面贯彻青岛滨海学院关于学术规范相关文件精神,端正教师正确学术研究及论文发表观,2023年2月20日下午,我院工程管理教研室召开相关文件的集体学习。

教研室全体教师学习了《青岛滨海学院学术署名规范》、青岛滨海学院中文学术期刊预警条款、青岛滨海学院学术期刊黑名单(2022)、青岛滨海学院学术论文分类标准等重要文件精神,坚决杜绝学术腐败以及抄袭剽窃等学术不端的行为,尊重学术、论文、著作发表人劳动成果及合法权益,维护并贯彻国家知识产权保护法,通过学习,使教研室全体教师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增强科研人员诚信意识,自觉遵守科研诚信规则,大家讨论热烈,正确的学术观深入每一位教师心中,将在今后工作中身体力行努力落实。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