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教师赴青岛顺兴林木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装配式建筑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2-17 点击数:

为拓展专业知识,紧跟行业发展步伐,促进教师对装配式建筑的了解,2023年2月16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刘庆施、刘焕胜、赵晓茜、崔晓飞、党彦一行5人赴胶州青岛顺兴林木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调研。

调研中,青岛顺兴林木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吴文林经理为老师们介绍了装配式构件现代木结构生产行业的背景、施工工艺流程及特点,带领老师们参观了预制构件样本及生产现场,随后,吴经理耐心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


通过此次观摩学习,老师们全面了解了装配式建筑木结构的特点、施工工艺流程及应用情况。木结构具备安全、舒适、造价合理,而且建造及保养耗能低,对环境影响小,可使用再生性材料建造等特点,节能减排优势明显,已成为绿色建筑发展的主要措施。本次调研,为开展下一步的教科研工作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