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组织观看“三十周年校庆三十讲校友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2-11-30 点击数:

为弘扬滨海精神,强化优秀校友教育示范作用,激发在校生拼搏进取的信念和力量,2022年11月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建校三十周年校庆三十讲校友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学生干事孙泽峰老师主持,09级土木工程专业季敏主讲。

季敏是我院2009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现就职于青岛农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讲师。在本次报告会中,季敏学姐首先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青岛滨海学院学习的经历是青岛滨海学院为自己提供了一个学习的平台,才使得她可以向更高的学府迈进。其次,她又介绍了自己在德国的求学经历,并讲述是在青岛滨海学院学习的过程中养成许多良好习惯,使得她在德国学习生活更加的轻松有条理。最后,季敏学姐鼓励在校的学弟学妹们珍惜在滨海学院的学习时间,学习更多的专业技能并拓展自己的眼界,做好大学生涯规划,在学习阶段打好扎实的基础,同时通过实践锻炼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适应社会的能力。

在此次报告会最后,季敏向同学们表达了真诚的祝愿,并鼓励在校学子要努力学习和工作,恪守“开拓、勤奋、坦诚、务实”的校训,继续乘风破浪,谱写人生新篇章。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