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座谈会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18-11-09 点击数:

为了提升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助推学校事业发展2018年118日下午16:10由科研处组织进行的建筑工程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座谈会在嵩德楼A210顺利举行。科研处处长王冬冬、刘萍老师,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苏宝胜老师以及学院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科研处王冬冬处长从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科研政策、学术活动等方面青年教师们介绍了学科研总体情况,并对科研处的岗位工作内容进行了说明,表示科研处是科研工作者之家,将全心全意为青年教师服务。重点向教师们解读了科研处相关文件,包括科研经费的管理与使用、科研奖励办法等,并将学对科研工作的支持与鼓励政策进行了全面详尽的介绍。座谈中,部分参会教师介绍了自己的科研情况及计划,并给学校的科研管理工作提出了极具借鉴价值的意见和建议。王处长同全体与会教师就开展科研工作当中的问题、事项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最后王处长向各位教师转达了学校青年教师的期望和建议:他强调了科研工作对学校和个人发展的重要性,并表示学校积极支持和鼓励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参加科研工作。希望青年教师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与习惯,紧抓专业知识,勤勉努力;尽快进入角色、立足现实、提前准备,做好自身中长期科研工作计划和规划,稳扎稳打,强化自身科研意识,提高科研层次,拓宽科研视野助推学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科研处将继续努力服务教师,服务教学,加强与教师沟通,积极搭建各级各类科研平台,为教师创建更好更高效的科研环境,同时也祝福青年教师们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进取,争创佳绩。

此次座谈会氛围融洽,有利于建筑工程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处之间的沟通交流,青年教师们畅所欲言,深受启发,明确了自身科研发展道路,为今后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