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建筑工程学院“基筑未来之梦”团队喜获首届“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金奖

作者: 时间:2018-11-10 点击数:

日前,2018首届“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在石家庄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由管丽佩、李辉老师指导,吴忠凯、曹绘彪、王启明、申继鲁和王玲组成的“基筑未来之梦”团队斩获金奖。 

“优路杯”全国BIM技术大赛由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石家庄铁道大学承办,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南方控股有限公司(澳门)、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23家机构联合协办,全国本科、高职及企业共同参与的大型竞赛类活动。比赛2018年5月至11月,历时近6个月,来自全国800余所高校及企业组成的团队,共计1203份作品参加大赛。历经四十余名评委二十多天的交叉匿名评审,按照既定评审规则,共计757份作品入围。最终建筑工程学院“基筑未来之梦”团队斩获金奖(共23项金奖)。

                  

    以赛促学,推进学校BIM实践水平,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这个比赛,管丽佩、李辉老师利用课余时间和假期在学校给学生进行指导。学生们精心准备,以青岛新型卫生综合站建设工程为BIM项目背景,经过6个月的学习、研究和创作,完成了本次大赛设计作品。总决赛采用的是现场答辩、现场评选形式,经过紧张激烈的答辩,基筑未来之梦团队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超常的应变能力、默契的团队协作能力等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本次大赛金奖,用实力证明了自己。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