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环、实验中心教研室组织“强化质量意识,创建百年名校”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8-11-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教师的质量意识,响应学校“强化质量意识,创建百年名校”号召,推进四个回归的落实,2018年11月26日,建环、实验中心教研室在嵩德楼A217室召开强化质量意识,创建百年名校”研讨会,会议由张成玉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

会上,张老师带领全体老师一起学习了青岛滨海学院《关于提高质量意识,加强质量建设”活动的通知》(青滨发[2018]37号)的文件精神。老师们结合自身教学经历,谈了学习文件的感受,造成目前教学质量不佳的原因,重点探讨了如何针对问题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措施。

通过讨论,大家的质量意识都有所提高,深刻认识到教学质量是一所学校的生命线,提高教育质量是学校工作永恒的主题,是一个学校赖以生存的基础。作为执行者,我们必须要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完善教学设计,给学生呈现高质量的课堂教学。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