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1-27 点击数:

2018年11月23号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在嵩德楼B206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苏宝胜同志、副书记孙泽峰同志出席会议,姜同志主持此次会议。我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十三名入党积极分子汇报自己在考察期内的成绩、表现和个人履历,由入党介绍人阐述了推荐理由与预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情况,并对其能否加入中国共产党发表个人意见。随后,在场的全体正式党员在仔细地斟酌了入党介绍人的意见后,进行了投票表决。大会一致通过了刘一鸣殷昌汉、刘合清等十三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议

   

 

 

 

 

最后,党支部书记苏宝胜同志对本次党员大会进行总结讲话,他希望同志们认真学习党的章程和党的路线、方针与各项政策,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希望同志们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希望学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从做一名合格、优秀学生的做起,助力学院学风建设;还着重强调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提出的“四个回归”,学生成为更加优秀学生,教师成为更加精干的教师,在此基础上,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奋进,砥砺前行,早日成为一名为广大人民谋幸福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本次党员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党支部增添了一批新生的力量,扩大了党员队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政治觉悟,鼓舞了广大同学的入党积极性,广大同学更加深入了解党的性质与政策,使我院党员和党支部在学院的建设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建筑工程学院  

                                       2018年11月26日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