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董伟强老师荣获教学专长奖张艳军老师荣获德育专长奖

作者: 时间:2016-06-09 点击数:

201668下午,青岛滨海学院2015年人才激励与创新成果表彰大会隆重举行,32名教师获人才激励奖,28项科研成果获创新成果奖,3名教师获特殊贡献奖,我院董伟强老师荣获教学专长奖,张艳军老师荣获德育专长奖。校领导韩方希、韩晓萌、孙瑛、刘连新、张宇、张涛、韩桂芝、栾述文、杨晓明等出席大会并为获奖教师颁奖,副校长宋为主持仪式。

学校科研成果奖励是青岛滨海学院的传统激励项目;《青岛滨海学院人才激励暂行办法》则于2012年出台,旨在构建人才立交,让各种专长人才都有施展空间与动力。激励人才一年一评,至今已奖励三届,激励教学团队和个人100多人次;此次增设特殊贡献奖,又增加了评奖维度。三项举措,对学校创新性人才和成果的培植意义长远。

根据学校奖励标准,以上各层次类型获奖对象分获5万元、2万元、5000元、3000元和1000元人民币等数额不等奖励。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