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本学期第二次党课培训

作者: 时间:2015-07-06 点击数:

    为了贯彻学习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同学们的思想政治教育。建筑工程学院于2016年1月4日在嵩德楼B321举行了本学期第二次党课培训。
    本次党课培训由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孙泽峰干事主讲。首先,孙干事向参加党课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生党建活动计划和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的工作。其次,孙干事简明扼要的以加强党的基本理论学习为重点,深入解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畅谈党在建设方面的伟大成就,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最后,孙干事联系实际,结合我校发展历程所总结的滨海核心价值观与同学们一同分享交流,并希望我院学生能够进一步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提高修养、扎实学习,为建青岛滨大、立民办清华、成百年名校不懈奋斗。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加深了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滨海核心价值观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以及原则的了解,让同学们在党的关怀下不断成长。相信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同学们定会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为学院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