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滨海学院实验室管理办法

作者: 时间:2013-11-10 点击数:

青岛滨海学院实验室管理办法

 

1.实验室是教学与科研的重要场所,进入实验室的所有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

    2.实验室实行专人管理,保证实验室工作正常进行。

    3.到实验室进行各项实验工作,必须根据学校主管部门下达的教学、科研任务要求,在实验中心统一安排下进行。

4.实验室所有仪器设备及工具,实验室工作人员原则上不准外借,如确需外借,须经学校主管部门领导签字,办理借物手续,定期归还。

5.使用实验仪器设备要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如发现损坏、丢失时,要及时通知实验中心以便及时处理。

    6.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挤占实验室。不得存放与实验无关的任何物品和个人物品。

    7.对易燃、易爆、剧毒等危险品应设专柜存放,并有相应的安全防范措施,严格管理、安全使用。

8.要文明上课,安全实验,实验后组织整理好实验用品。离开实验室前,关好水、电、门、窗,确保安全。

9. 要经常保持室内卫生整洁。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