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专家莅临我院进行2021届毕业设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202169日下午,校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专家组莅临建筑工程学院,对我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进行检查指导工作。各位专家随机抽取我院6个专业毕业设计资料,在详细审阅后,对毕业设计的撰写、资料的规范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的反馈。我院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反馈意见。

      

      专家组指出,毕业设计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手段,并从任务书、开题报告、答辩记录表、设计内容的前言和总结的撰写等几个方面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我院将针对反馈的意见,进一步改进和规范毕业设计各环节,组织全院指导教师深入学习相关要求,进一步完善毕业设计的资料整理,提升我院毕业设计质量。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