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红色信仰·百年芳华”升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2021年5月17日早上6点20分建筑工程学院于北校操场举行升旗仪式,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苏宝胜、学生干事孙泽峰出席,由学生代表胡鑫主持,辅导员姜惠老师发表讲话,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由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回顾历史上的今天,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踏着整齐的步伐,我校军训团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在庄重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同学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了对祖国无限的热爱于崇高的敬意。接着,由师生代表姜惠老师发表讲话,姜老师通过回顾历史,向同学们阐述当今生活的来之不易,希望同学们作为二十一世纪的青少年,应当立志做一个对国家对民族有贡献的龙的传人,并倡导同学们要努力学习,用现代科学文化知识武装自己,为今后的奉献奠定坚实的基础,积累充足的资源随后姜老师从自身角度出发阐述作为一名老师要爱岗敬业,做一个有高尚情操的教师,不断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用智慧去构建和谐社会,用青春去谱写壮丽篇章。最后由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结束,各班有序带回。

 此次升旗仪式的顺利举行,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爱国热情得到了升华,有助于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向党的一百周年献礼。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